Wednesday 8 August 2012

恐惧搜索





在水Springdom,住着一对老夫妇,爱他们的儿子本尼心疼。建成了浩浩荡荡奔Bulben的阴影在他们居住的小平房,在村Drumcliffe。他们有几个邻居,夫妻俩非常重视本尼,因为他们的大儿子罗伯特早已离开美国寻求他的财富。所以他们一直在为年轻的本尼家公司。
          他们坐在一起在一个冬天的晚上,当一场激烈的风暴,从海到北,风吹开门。本尼的母亲摇摇一眼,如果她希望看到一些可怕的事情在她身后,在她的肩膀颤抖着。 “去关闭,门本尼!”她咆哮。 “我很害怕。”
          “害怕吗?”重复本尼。 “这是什么感觉受到惊吓?”
          “嗯,只是吓坏了,”他的母亲回答说。害怕的东西,你几乎不知道什么,打你的心脏和头脑简直是个晴天霹雳。“
          “它必须是这样的感觉很奇怪,回答说:”本尼。 “我知道我必须做什么。我会去全国各地,并寻求恐惧,直到我发现它。“这么晚那天晚上,睡着后,他的父母,本尼下滑出了门,掀起找到恐惧。


          散步,然后攀登一段时间后,他本Bulben,像好任何地方,开始他的冒险似乎达到了顶部。在桌面山的顶部,他来时带了激烈的劫匪,围坐火和规划他们的下一次攻击。本尼是冷的,所以他很高兴地看到明亮的火焰。他走到劫匪说:“嗨!”,自己和男人之间的扭腰,直到他的脚几乎悬空到燃烧的日志。一次,劫匪停止饮酒,看着他惊讶和难以置信,直到最后,船长发言。 “在所有爱尔兰最难的人永远不会敢到这里来,甚至很鸟类远离我们的营地,所以你是谁如此大胆华尔兹吗?”
          “哦,正确的,”男孩说随便。 “我本尼。在搜索的恐惧,我已经离开了我父母的房子。也许你可以把它给我吗?“
          队长回答说:“一开始,担心的是,无论我们是'。”
          “真的吗?哪里?问:“本尼。 “我什么也看不见。”
          “告诉你,男孩。采取这种锅和一些牛肉和土豆,不管你喜欢旧墓地,跨湖,煮我们今晚吃晚饭的事情,回答说:“强盗。因此,本尼跳了起来,高兴地选择了一些选择的成分,并在他的胳膊吊索锅,跑下山了格伦卡湖的另一边。

当他到达墓地,他收集了一些枝发了火,然后他从湖水充满锅,切碎,混合在一起,一个可爱的爱尔兰炖肉成分。他炖了准备和完善,当他举起手柄的锅放在一块石头上,这样他就可以把火扑灭。就在这时,一只手伸了出来,从坟墓里,兴旺了一个响亮的声音:“是,对我的晚餐”

          “马羽毛! “你觉得我会浪费食物就死的生活呢?笑着回答说:”本尼。手与他舀弹出,并拿起炖锅,他开始周围的湖泊,过去格伦卡瀑布,和备份本Bulben的,吹口哨的方式。
          “那好,你害怕吗?”要求后,本尼的回归劫匪。
          “没有,没有真正回答本尼断然。 “所有我看到的是一只手,从坟墓中伸出,属于一些死去的女人,谁想要一个免费的晚餐。所以,我只是敲着她的手指,我的勺子,说这不是她,然后手消失。哇,这么一个漂亮的火!“而与他以失败告终,到他的膝盖之前,所以甚至没有注意到歹徒糊涂时装展示的杯子。
          “你是另一个机会,”说的扒手。 “躺在另一侧本Bulben的一个非常深池。去那里,也许如果幸运的话你的道路上会遇到的恐惧。“
“我当然希望如此,”本尼回答。他跳上掀起直线距离为深池山的另一边。

          本尼很快就来到了深池,在月光下闪闪发光,他走近时,他看到一个高大的秋千,站在刚过,在一个小男孩坐在秋千,哭他的眼睛。
          '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摇摆“,认为本尼,”但我不知道他哭什么。“他急忙的男孩跑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和他说话。
          “我想我的宝贝弟弟特里解除,摆动,她哭了,”但它是如此高,我不能达到我上面。如果你想获得接近池边,让我爬上你的肩膀,我想我可以找到他。“
          “不用担心说:”本尼,并与该女孩到他的肩膀攀升。而是解除从挥杆不佳哭哭啼啼特里,因为她可以轻松地已完成,她按她的脚如此坚定地到本尼的脖子两侧,他在1多分钟,他将被窒息感觉,或其他陷入了深池下方他们。因此,收集他所有的力量,他给了一个​​强大的冻胀和向后扔女孩。当她触到了地面手镯下跌,从她的手臂,所以本尼把它捡起来。

          等回头寻找特里凌晨,他看到,他和摆动消失了,黎明的第一条纹打破透过云层,在山上升起。
          “我所有的烦恼和提醒我所有的冒险我了,因为我离开了家,”他自言自语地说。

随着他的手臂上的手镯,大胆本尼黑加仑开始对农庄,这是同方山,村找东西吃。当他来到市中心,一个古老的珠宝商拦住了他。珠宝商问:“你从哪儿弄来手镯?”。 “这是我的!”

          “泔脚!这是我的。“回答本尼。
          “这不是。现在把它给我,我会让你受苦!“哭了脾气暴躁的老地壳。
          “OK,然后老总贪婪的裤子,让我们去之前在Sligo法官杰拉尔德,并告诉他我们的故事。如果他对你有利的决定,那么不够公平,你可以拥有它。但是,如果他说这是我的,然后我会保持它,你可以去吸了鸭蛋。“
          这个贪婪的珠宝商同意了,两人还一起在Sligo的法院,法官测量出正义。他对双方都仔细聆听,然后宣布他的判决。他们既不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权利,手镯,因此它必须保持在法官手中,直至其合法所有者步骤提出要求。
          当他们听到这句话,珠宝商和本尼看着对方,用同样的问题在他们的头脑。 “我们在哪里去找到这个手镯的比赛吗?”,但有异议的决定是没有用的,因为他们知道,他们拜倒在法官杰拉尔德各奔东西。


罗斯夫妇交点
         本尼游荡,直到他来到斯莱戈湾北部的水Springdom的边缘,然后罗斯夫妇交点。距离是击中了一些岩石的船舶出现被击沉,而船员站在甲板上,脸白如死亡,在恐慌中尖叫,并挥舞着他们的武器。
          “你见过的恐惧?本尼大叫:”整个水域。他们回答一次,说:“我们打石头!帮助我们,我们淹死!救命啊!救命啊!“本尼甩到脱下衣服,游出路船舶甲板上的船员解除他。
          “这船摇这么辛苦,我们很快就会被吸下来!我们都死肯定,我们吓坏了!“
          “我们用手绳,然后说:”本尼冷静,他把它和它的一端绑在腰间,并在其他的桅杆,然后他到海中窜出。他下来了,下来,下来,下来,直到最后,他的脚触及底部,然后,他站起身来,环顾四周。站在那里是蟹爪爱说话的脸像一只青蛙沼泽沟格伦卡女巫,她松弛的身体全部用白色螃蟹爬行。她唬弄硬链上,她固定的船舶用抓钩,并拖动它位位下的水。
          他用双手抓住她的手臂,强迫她放弃链,上述船去稳定,让水手轻轻浮动她的岩石。然后一个生锈的刀从海藻堆在他的脚下,他从腰间削减绳子拴蟹爪爱说话的石头,这样她就可以做没有更多的恶作剧,投标她道别,他游回海滩在那里他衣服都还在等待。


格伦卡瀑布
          本尼迅速穿好衣服,走向格伦卡湖,直到他来到爱尔兰最美丽的瀑布。这一天又热又朝瀑布的路径,所以他走到一棵树下坐了下来,睡着了,他累了。
          当太阳开始下山,本尼听到一对翅膀的高峰,一个寒冷的微风,叫醒他,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,看到在他的面前流三个黑乌鸦潜水。他们周围飞溅,摇了摇自己,和鸽子到一个流中的深池的底部。
          上来的时候,他们是不是乌鸦所有,而是三丑姐妹。他们漂流游到格伦卡湖出来,他们似乎与它们之间的从本Bulben石制成表上看不见的椅子浮动往下流。在桌子上,他们把他们Strandhill泳滩发现的炮弹制成的饮水杯。


格伦卡湖
          三姐妹之一,填补从一个水晶高脚杯的杯,并提高她皱口时,她的妹妹拦住了她。 “你喝的健康吗?”squawked大姐。
          “炖和敲击用的勺子,当我伸出我的手从坟墓的男孩,回答说:”姐姐“,是从来不怕其他人!但他们的健康,你喝吗?“
          “男孩的肩膀上,我爬在池边抢救婴儿特里,谁扔我这样一个混蛋,我躺在小时的地面上昏迷不醒,回答说:”中间的妹妹。 “不过你,我亲爱的姐姐爱说话,谁你喝吗?”
          “好吧,我只是爱喝酒。但在海下,我把船舶保持摇了摇,并把它,直到它会很快沉没,说:“妹妹。和她说​​话,她看着她在她的手中链和螃蟹爬在她做完全不同的。但一个男孩走过来,把我绑到岩石。他的健康!“,他们所有三个解除他们的杯子和酒后默默愣住了。因为他们降低自己的杯子,本尼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          “我在这里你厚颜无耻b'witches,男孩的健康,你有醉,现在给我的手镯相匹配的宝石带从你的手臂下跌。珠宝商试图从我,但我不会让他,让他拖着我在法官面前,谁把我的手镯,直到我可以表明他与其匹配的双。“


“跟我们一起,那么,”三姐妹cackled,他们带领他与凯尔特三位一体结后,日本云杉在本Bulben的基地一个土堆。再往下进入到一个秘密的大厅,其中一个通道开了很多商会,每一个比过去更美丽。从架子上堆满了黄金和珠宝的大姐了一个手镯,这是完全一样,在法官的保持是一个,她把它系到本尼的手臂。
          “现在回去法官杰拉尔德”,她说,“他会给你匹配的双胞胎。
 
manorhamilton
          “你们三个都是令人难忘的,”本尼说,“但我像一个肮脏的衬衫。我要去飞行,航行,跑,爬和做一切代价,直到我发现我的冒险的恐惧。“然后他又对他的方式,恢复从法官的手镯,并且恢复了,怕他的追求。
          和他走,通过树林,溪流,一路到Manorhamilton,然后到恩尼斯基林那里所有的街道都挤满了人,他很难在它们之间传递。





          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他问一个人在市中心广场。
已去世的'本Springdom的统治者,国王谢默斯。因为他没有孩子,重要的是要选择他的继任者。所以每天早晨神圣的鸽子之一是让从塔那边的松散,和谁,他的土地上,这名男子是我们的新国王。鸽子会在短短一分钟的飞行,这样看,看看自己。“
          “哦,给我一个突破!回答说:”本尼。 “你人真的相信这种东西?”



          在市中心的塔上,每眼恩尼斯基林固定,直冲过来,看到太阳的时刻,一扇门被打开了,一个美丽的闪闪发光的白色鸽子冲来,到空气中。和它飞一圈又一圈,直到最后它大胆本尼黑加仑头休息。


          然后在村里的每个人都欢呼雀跃,“国王!国王!“,但作为本尼听取他们的欢呼,一个远景,简直是个晴天霹雳,击中他的心脏和大脑。他看见自己坐在宝座上,度过余生的尝试,但从来没有成功,使穷人丰富;悲惨的人高兴;好不好的人;从未做任何他想做的事,甚至没有草莓金​​发户主的女孩结婚他爱回家。


          “不! NO!“他尖叫,他的脸隐藏在他的手中。但群众认为他是伟大的时刻和克服等待着他的王位。


          “说:”好,使双重肯定,让飞行更加鸽派,村民,但每一​​个鸽子跟着第一,欢呼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响亮:


          “国王!国王!“前欢呼的重量,他从来没有觉得冷的瑟瑟发抖,像弯曲的大胆的本尼黑加仑,顺着他的脊椎。

          “这是你已经这么久找到搜索的恐惧,”一个声音低声说,这似乎只找到他的耳朵。本尼低下头再次在他眼前闪现出可怕的视力低。与他接受他惨淡的厄运这么快就在他年轻的生命,并准备好生活与休息的日子,他身边的恐惧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